藏冬

待人良善,为人浅薄…

【羡澄】春宫血案,我打我自己(上)

激情速打,沙雕文,极度ooc,忘羡粉们别来看,真的,注意避雷

重点:当魏哥看到了香炉番外后,只想把作者打一顿

两个雷wx,雷番外,雷香炉,天天的人为云梦意气风发的魏婴抱不平

魏哥:我太难了,总有刁民想害朕

 @紫衣 有趣的灵魂!这位的脑洞!表扬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一天,恰逢蓝启人因友人之请,出门帮助除祟。这下好了,老虎不在家,猴子称大王。晚上,聂怀桑偷偷溜进江澄和魏无羡住的宿舍,从怀里拿出一本用上好锦缎包裹的画册。魏无羡看到聂怀桑真的按照约定拿来了他的典藏,就催促他赶紧脱鞋上床一起看。

 

江澄一开始是不想加入的,奈何魏无羡拉着聂怀桑上的是他的床,没办法只能被迫同流合污。

 

现在宿舍里的情况是这样的:

三个团子,裹在一床被子下,江澄撑着被子,魏无羡拿着蜡烛,聂怀桑在中间,神圣的准备打开那本他好不容易买到的典藏春|宫,书名《香炉》。

 

聂怀桑翻开了第一页,不愧是极品春宫,就连屋内陈设都一笔一画描绘的清清楚楚。等等!这场景,这熟悉的窗外风景!哦吼,云深不知处啊!再仔细一看,我去静室啊!等一下,那这个正满头大汗,埋头苦干的人,我的天,哦呦这抹额,这身段,这样貌,蓝二公子!

 

魏无羡和聂怀桑看到这里一个激动,差点把床掀翻!天下奇闻,端庄有礼,雅正寡欲的蓝忘机蓝二公子居然有朝一日做了春宫图的主角!

 

那被他压在身下的是谁?第一页由于是从侧面画的场景,那小受被蓝忘机挡的死死的,只能看出些许身体的轮廓。

 

魏无羡平日里,最喜欢闹腾,这下看到这么紧张刺激的事,内心又冒出不少坏点子

“哎,你们猜猜这下面会是谁啊?”

“不知道,没兴趣。”这是江澄,江澄这些东西看的少,脸皮薄此时此刻耳朵已经微微发红,只想快点结束,好回去睡觉。

“魏兄,这人有些许像你啊。”这是聂怀桑,他细细打量了一下图册上的身体,缓缓说道。

“什么!怎么可能是我,我怎么可能看上那个小古板,再说了,我怎么可能在下面!”魏无羡一听到聂怀桑这样说,立马就炸了,还是江澄把他死死按住,以防他手中的蜡烛烧到被子。

“聂怀桑,你这样说,那我就赌你在下面!”
“我说你们两个无不无聊,这么想被蓝二压?”

“喂,江澄你居然不帮着我说话!你难道这么想看着你的好师兄被人压嘛,阿澄,师兄的心要被你伤透了。”

魏无羡说着说着就往江澄身上凑,江澄受不了他这样,赶紧示意聂怀桑往下翻。

 

等他们翻开了第二页,三个人全部呆若木鸡。那春宫图上,画着的好巧不巧就是一双桃花眼,高马尾,吊儿郎当的笑容。没错,恭喜魏无羡同学喜提春宫图,还是极品那种,姿势一清二楚。

 

在三个人呆愣了几分钟之后,云深不知处寂静的夜晚炸了。

 

魏无羡一下子站起来,提起袖子就要去找蓝湛拉架,他站起来的时候忘记了手里拿着火烛。哦吼,完蛋,烧到了被子,然后一阵兵荒马乱。

 

蓝湛是被超级大的动静吵醒的,等他穿戴整齐赶忙往闹事地点赶去,发现又是魏无羡干的好事,正打算开口罚魏无羡,没想到江澄和魏无羡两个人同时冲过来,一人给了蓝湛一拳。最后三个人是被金子轩架开的,至于聂怀桑,他默默地提水灭火去了。

 

蓝湛冷静下来后,厉声问魏无羡为什么打他,没想到却被魏无羡呛声到

“没想到蓝二公子表面上是个谦谦君子,背地里却那么多龌龊心思。”

蓝忘机被他弄的莫名其妙,又被他平白无故羞辱一番,神色已然不太好,不过良好的家教还是让他保持着冷静。蓝湛见问不出魏无羡,就转而去问江澄,没想到江澄根本不理他,甩了甩被魏无羡不小心用火烧断的袖子,给了他和魏无羡一人一个白眼后,转身走了。魏无羡见江澄走了,也不过多跟蓝湛纠缠,连忙跑过去,拉住江澄,不过这一次江澄直接甩上门,把魏无羡关在外边,一丝余地也没有留给他,院子里的人只看见,魏无羡拍着门,对着自家师弟说

“好阿澄,那不是我啊,我真的跟那小古板没有关系啊。”

“阿澄你不能不要我啊。”

这一次,任凭魏无羡怎么哀求,江澄都无动于衷,然后魏无羡就在江澄房外抱着烧焦的被子,跪坐了一晚上。

 

魏无羡心里苦啊。

 

第二天,蓝启人回来后,不出意料魏无羡又又又被罚了,不过这次江澄和聂怀桑一道陪着他去藏书阁抄家规。

 

等魏无羡推开藏书阁的门,他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绝望……

 

TBC.

 


评论(19)

热度(952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